close

前言

 
最近因為要準備考試的關係,不太敢出門趴趴走
 
也只能在家裡修照片出照片了
 
這個禮拜天宜蘭運動公園也有路跑活動
 
我這個人是沒那個閒體力跟人家參加路跑
 
不過我學姊要當主持人,當然要去找啦
 

 
還記得每次武哈季都是開在大學開學週那附近,今年也不例外
 
而且這一次又卡到了有的學校要補班補課,所以人很少
 
只是我這邊的照片還是很多,經過仔細挑選,光是卡舞台就50張左右
 
所以本篇就先貼舞台活動,下一篇再來貼我在攤位拍的
 
每次武哈季到快要結束的時候,都有軍服的走秀
 
很多軍服都是真的歷史文物,從國外帶過來的
 
或是仿一戰二戰還有戰後,軍官士官或士兵穿的服裝
 
 
眼睛閉起來真的很像日本兵
 
 
 
這個是早期的像機,戰地記者會用的
 
 
 
後面是仿動漫角色cos的服裝,都是偽娘,看到偽娘就要喊YOOOOOOOOO~~
 
 
合照
 
 
雖然攤位SG比較早出現,不過我想要賣點關子晚貼
 
 
 
 
 
其他誰是誰,下一篇會說
 
這是戰鬥王雜誌老闆的女兒Judy
 
 
大合照
 
 
舞台活動的圖出完了
 
下一篇來寫攤位SG,未完帶續~~
 

 
寫文速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因為要介紹的人比較少,哈哈
 
也很難得一篇文SG比例少,男生比例比較多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