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模型買很久了

 
去年9月,第一次出國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在福岡機場買的
 
 
這構圖超有氣氛的
 
 
打開
 
 
局部正面
 
 
局部背面
 
 
手臂關節
 
 
膝蓋關節
 
 
背後可以背槍
 
 
全身正面
 
 
背面
 
 
武器
 
 
 
裡面也可以藏斧頭
 
長斧頭
 
 
可以拆開也可以接起來
 
 
 
就是用這個支撐架可以再屁股後面放槍
 
 
光劍太普通部這樣介紹
 
配上武器
 
 
其他帥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做甚麼構圖了
 
我雖然對模型有些興趣,不過因為口帶不夠深,在加上跳攝影器材
 
所以我幾乎沒買模型來組,以後有機會來組組MG的好了
 

汽配展感覺不去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打算找機會去個兩天
 
已經在網路預約登錄好了
 
雖然不能跟電玩展一樣五天全勤
 
平均一天南港一天世貿,能找多少人算多少
 
(對了,我去年的汽配展也還沒出)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G 新安洲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