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最近連續寫文,該說的都說
 

 
馬璽達是印度的汽車品牌,主要生產噸位比較大單箱貨車
 
 
佐藤麻優是高雄人
 

這一天得知麻優因為活動要來宜蘭,這機會很難得阿

 
我中午去吃完粉絲見面會,就力馬趕回宜蘭找她了
 
 
半身
 
 
全身
 
 
橫的
 
 
合照
 
 
在宜蘭拍活動的好處是幾乎只有我和朋友拍
 
很少會遇到其他從台北下來的攝影師
 
更不會遇到奇怪的人
 
不過有些手機活動,因為督導比較嚴格就不給拍,那就算了
 

明天朋友找我去粗羊肉爐
 
雖然已經過了冬天吃補的季節
 
也因為這樣,店家有打折吃到飽,當然要去吃啦
 
所以寫文出圖也會休息一下
 
畢竟貼太多圖還要介紹人,也要花不少時間
 
突然覺得我越來越懶惰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璽達 宜蘭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