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智慧城市展以前叫做電信展
 
都是在展出手機通訊相關的東西
 
只是現在的電信展都被消費型電腦展取代
 
幾年前這個產業結合了很多智慧家庭之類的技術
 
所以改名成目前的名字,而我自己也很久沒去了
 

 
我也懶得找我是哪一天去了,反正這個展超小,我也是最後一天有空才去收尾
 
出的照片也是超級無敵少張,也不知道要用哪一個展巧妙的結合寫一篇文
 
不知道
 
 
崔歪歪
 
 
林攸攸
 
 
林攸攸跟我一樣同鄉,他不是我學姐跟我同年紀
 
只是我沒有跟他同班過,反而跟我高中同學是國小同學
 
跟我關係好遠
 
艾妮塔
 
 
還有一些人,有的沒看到有的廠商不給拍
 
所以很小的智慧城市展拍完了,再來出合照
 
合照
 
 

今年的汽配展卡在學校的期中報告
 
所以我恐怕沒辦法如期去拍照了=  =
 
而我去年的汽配展都還沒出照片的說,有的妹都忘了是誰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