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自從破解了LR之後,去學校也試過了怎魔用LR修圖
 
今天這一批照片就開始用LR來處理了
 
摸索了一下發現,他一次可以讀取多張照片,不像我以前用PS還要做分類
 
要蓋簽名檔也可以轉存的時候一次蓋章,只是我還沒用這個功能而已
 
有了LR,修圖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哈哈
 

2017/4/7
 
這一天是宜蘭Oppo專賣店開幕的日子
 
老闆我認識,也找我過去幫他拍帥一點,哈哈
 
位置在宜蘭大學的斜對面,招牌很明顯
 
先出一張大合照
 
 
左二是我認識的老版,右二是他的朋友
 
再來要介紹SG和主持人
 
小喬
 
 
楊婉君
 
 
鴨鴨
 
 
2017/4/8
 
朋友報給我新月廣場難得有活動,我就去看看
 
趙凱蒂
 
剛開始相機還沒準備好,先用手機
 
 
相機準備好了
 
 
 
隔壁SKII也有活動不過不太能拍照
 
等休息的時候有拿手機給主持人自拍
 
子騰
 
 
合照
 
 
我朋友說他有點原住民的血統
 
我覺得他長得還不錯
 

 
宜蘭的活動照騎時還有一些,只是全部塞這一篇會爆掉
 
好難得出活動照沒有超過40張XD
 
LR修圖真的比PS快超多的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