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發開箱文了

 
YesMaden其實不是真有這個品牌
 
最近比以前還常常去夜市
 
除了去夜市吃吃喝喝之外,總是不小心手滑買了些好用的東西
 
答案請反白
 
所以YesMaden翻成中文是"夜市買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自拍補光燈
 
現在的女生愛自拍,有錢一點買TR開美肌,或是現在的手機都有內建美膚
 
然而現場光線如果不夠了,美肌功能也不一定可以發揮作用
 
身為攝影的我,非常明白光線的重要,現場光源如果雜亂,就用自備光源強制補光
 
之前買了個這種補光燈
 
 
用了這種燈,夠量夠強可以當手電筒,拿來拍照很好用
 
拿久了有的SG都跟我反映說燈太亮,他們被外閃閃了一整天眼睛會畏光
 
 
這就是專門設計給手機自拍補光的燈
 
這種款式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是選擇藍色
 
 
正面
 
 
背面
 
 
側面
 
 
下面夾子可以夾手機
 
先試夾其他東西
 
 
夾手機
 
 
強度可以開三段,長按電源鑑可以閃爍
 
 
用手機試拍
 
沒開燈
 
 
 
 
 
 
 
 
閃爍的我不會拍,我也懶得做gif檔了
 
感覺差別沒有很大,只是實際往眼睛照,開到最強跟我的永諾攝影燈差不多亮
 
再來要介紹的是三公尺的線,也是YesMaden
 
 
拿出以前在手機店家買的2公尺和1公尺線比較
 
 
 
上圖盤了一層是一公尺,兩成是兩公尺,當然第三層就是三公尺,有夠長的
 
這樣我就可以床尾插插頭,床頭看迷片了
 
缺點是充電比較慢一些,沒有兩公尺那麼粗
 
 
 
以上的小物,都是在宜蘭縣冬山鄉的清溝流動夜市買的
 
 
夜市都是固定禮拜三在那裏擺攤,平常只是一條正常的道路而已
 
裡面很多吃吃喝喝的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因為要介紹也太累了
 
還是我這學期的一科要報告的題目
 

 
開箱也開了,明天開始繼續趕進度出舊照片吧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 自拍 充電線 開箱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