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台北資訊月SG外拍(二)

 
昨天晚上我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
 
我把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破解了!!
 
而且方法比以前還要簡單,真開心^^
 
只是巴哈管道不可以公布盜版的資料,口口聲聲就是要支持正版
 
所以我也不方便在這裡教學怎麼破解
 
接下來繼續貼照片吧
 
黃苡安
 
 
Angela
 
 
黃姿毓
 
 
小乖
 
 
不知道
 
 
 
洪佩佩
 
 
Q醬
 
 
李小倢
 
 
珍娜
 
 
兔兔
 
 
吳小葵
 
 
李佳蓉
 
 
這一天他難得拿起麥克風主持
只是現在他在南部讀書,他的活動都在南部=  =
 
忘了,我只知道他蘭女畢業的
 
 
蕾蕾
 
 
Hanna
 
 
他們幾乎都是固定ABC跳舞的
 
李岱芸
 
 
資訊月好像是我第一次拍到他,也是到很後來才知道他是我的學姊
 
克拉拉
 
 
資訊片就先出到這哩,未完待續~~
 

最近天氣變化大,一下子熱很多天一下又下雨
 
下雨我是很懶得出門可是又不得不出門=  =
 
搞得我都有一點點感冒的現象,會很想睡覺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