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台北第21屆武哈季大會舞台活動

 
接下來要貼攤位SG的照片
 
這些SG在舞台活動就有出現過
 
只是我沒有一一介紹而已,再來就可以慢慢介紹
 
雖然人數少,一個人出了10多張照片
 
算一算也快100張,所以我要切兩篇文章來寫
 
這兩位都不知道
 
 
 
兩人合照
 
 
旋旋
 
 
芷茵
 
 
Fresa
 
 
隔壁的人剛好看我鏡頭也想拔槍哈哈
 
 
蔓蔓
 
 
這一位不是業界SG,是生存遊戲廠商的老闆娘
 
他蠻有潛力拍照的說
 
 
因為圖太多,先出到這哩,下一篇繼續貼,未完待續~~
 

明天PF,我朋友委託我過去幫忙錄影
 
在這之前我也要先找一下我學姊,所以沒空連著寫下篇文章了哈哈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