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原本想說這個展只要寫一篇,很快就可以寫完了
 
不過整理圖片才發現,超過50張太多了,還是要拆成兩篇來寫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趕快來寫文章
 

這兩個展同時舉辦,我朋友給我一張票,也拿了我當時新買的35定過去試鏡頭
 
 
這一篇文也有先出我在這個展拍的照片
 
先來一張展場平面圖
 
 
Viya
 
 
Viya長年跑去菲律賓工作,最近才回來補簽證
 
電玩展沒拍到,這次總算拍到他了
 
這一位是伊林名模
 
 
陳珮竹
 
 
這一張對焦對到面膜了
 
 
這一張閃燈剛好沒閃
 
 
小乖
 
 
陳穎穎
 
 
不知道
 
 
 
這一位雖然不認識,不過感覺很像我在Wave遇到,差點拐成功的妹
 
 
美容展的圖先出到這裡,未完待續~~
 

 
我一個朋友要去JKF成人展,他找我陪他去,我也打算去看看
 
等我買票了再簡單介紹這個展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