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篇文崎時沒有很直接的聯結關係
 

工具機展拍完之後,就路過了信義區+三創,剛好有活動

 
信義區A8 Audi
 
小葵
 
 
黃沛琪
 
 
兩人合照
 
 
三創一樓Sony
 
Bella
 
 
倪倪
 
 
三創二樓Acer
 
陳穎穎
 
 
糟糕我色溫沒有調整回去.....
 
羽彤彤
 
 
米粉見面會
 
這是3/25的事情了
 
很早就報名了,我朋友推薦我報的,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吃見面會聚餐
 
只是朋友因為要掃墓沒辦法去,只剩下我一個人過去了
 
吃完飯之後就要來把米粉兩位閃的不要不要的
 
粉芬邊吃飯邊直播
 
 
Miki
 
 
Miki上一篇也有出現,就是工具機展的時候
 
吳粉芬
 
 
我的眼睛阿~~~
 
 
這次他們沒有拍大合照比較可惜
 
不過我有合照,在加上上一篇工具機展的一起貼
 
 
小活動照出完照片了,差不多又湊完一篇了
 

 
接下來三月底,四月初又有一堆活動要跑了
 
所以我要早點休息,好好補眠,才有體力連著跑活動
 
(三上悠雅我來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