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台北國際電玩展SG外拍(九)

 
吃飽太閒的留意
 
這一篇是SG展場活動分類第170篇,也是這個月發文第10篇
 
每次我如果有接外貿協會展覽的大會工作人員,我都有一個多禮拜沒時間寫文章
 
等我以後畢業出去就業,我能寫文的時間恐怕更少了
 
先出不認識的coser
 
 
 
這個攤位裡面的一個頭盔
 
 
 
 
 
 
 
 
 
夢夢
 
 
兩人合照
 
 
不知道
 
 
 
廖小安
 
 
廖小安現在加入了中信兄弟啦啦隊,我也有很多認識的SG也加入啦啦隊
 
現在的中華職棒行銷根本變成啦啦隊行銷了
 
電玩展的照片先出到這哩,未完待續~~
 

這一篇也是這個月最後一次寫文章,明天就要去當酒鬼Happy了
 
下個月雖然遇到了期中考,也預先知道了很多活動等著我跑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