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從去年寫玩文章之後都沒有在寫文了,這一篇是今年首發

每到一月初,就是日子過的很爽的大學生開始受苦的日子

尤其今年寒假特別早放,期末考又面對了我畢業最大的門檻"畢業專題提案報告"

今年上台報告完,壓力沒這麼大了,就來寫這一篇文介紹一下這支手機



最近我爸的紅米機壽終了


而我爸是個節儉的人,怕花很多錢一直不想換手機

然而最近,他用手機用到要起笑,一直喊很當跑不動...支淚的

手機用快兩年,受命也差不多,我媽就帶他去換了

我爸選手機最主要的方向是便宜好用

我媽就推我爸的坑,買了今天介紹這一台

HTC Desire 728


前陣子728廣告,打甚麼少女時代的



我家人已經有三個desire系列了,就是這一台手機盒子外包裝最特別



820是2014年買的,826是2015年買的,728是今年,一年一台的概念


盒子側面


盒子打開


手機正面


手機背面


前後鏡頭位置


手機側面

現在兩個sim卡和一個sd卡插槽都做一起


音量+電源鑑


耳機孔在上面


USB在下面


手機的週邊配件

延長線,耳機,插頭


再來是加購的,螢幕保護貼一定早就貼了就沒po圖

記憶卡,現在好像都是32G起跳,比我兩年前買16G好


軟的手機殼,這種的容易氧化變色


再來介紹比較有內容可以介紹的行動電源


正面


背面


充電口和電源開關在上面


電量顯示在側面


看似不起眼的行動電源,玄機藏在這裡

旁邊藏了一條充電線


同時有android和i phone的插頭

側面有個孔可以收納


這個行動電源最大的缺點是:只有5400mah!!

如果是我寧願買小米的,不過我已經有2顆了




再來介紹本機的介面

手機王資料


後鏡頭1300萬,前鏡頭500萬,f/2.2 焦距4mm

desire系列好像都這個規格


拍照介面


ISO200~1600


EV值+-2,以0.5為單位


照像鏡頭切換


美膚相機


再來要介紹內建m模式


縮圖看不清楚,仔細看ISO有一點很奇怪

M模式最低可以開到100!!不是普通的相機模是只有200!!

既然現在都在玩單眼用M模式

用手機測試拍照也用M模式來測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再來測試K值

2300K


4900K


7500K


再來要介紹的是,M模式快門速度

快門越快近光越少,照片越暗,反之越亮,只是怕不穩會晃沒準焦(廢話)

不過這一支手機的快們速度,最慢可以開到2秒!!

有了這個條件就可以拍長時間曝光了(只是最慢才兩秒,時間沒多長就是了)

要用這麼慢的快門,一定要架腳架


先拍一張靜物2秒快門


使用這個模式還會提醒你要拿穩相機


拍靜物只是覺得特別亮,要達成這個條件把曝光拉高也可以,沒有甚麼特色

那麼2秒快門還可以幹嘛??

首先我準備了多功能手電筒觸控筆


開始對著鏡頭畫


可以玩2秒的光影塗鴉

如果到路邊拍車子經過可以拍車軌


這一張是我用單眼拍的車軌,不是傳原檔上去圖片被壓縮抱歉,才發現鏡頭都是水漬

按了10多秒快門,車子快速經過留下車燈的痕跡

手機的慢快門也可以拍出這種效果,只是才2秒時間太短效果沒有這麼明顯就是了




寒假的時候也打算學開車,考到駕照之後我就可以載妹約拍了


或者是把我家的車開去大鵬灣,只是在這之前我會先被我媽蕊死


剛剛收到消息,我抽到電玩展的門票了=口=!!我出運了!!

原本是預計要出現一天,來慶祝我跑展場拍照三週年,時間過得真快阿~~

所以.....想要找我的電玩展見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