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才發現,我把小屋的文章直接轉貼去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不知道什麼時候去按到,結果我的文章裡面的圖全部因為太大裁切一邊


點擊圖片也無法看全圖,讓來我的痞客邦看文的人都只看到被裁切的照片


這個現象好像一段時間了,到最近才調整好,覺得很蠢



我不是專業玩改裝車的,光是攝影這個大坑就很有得跳了


會換排氣管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的機車騎了快三年,某一天原廠的排氣管突然破個洞


連連接的鐵片都不翼而飛了


因為長期高溫燒到生鏽又變色,在加上破洞,聲音聽起來破破的

催油門有點沒力,就決定要換排氣管

經過了很多比較,不想要太貴,又想要有特色,又怕太吵被警察攔下來...

最後就決定訂了這一支"Takamura鷹村黑鐵迴壓排氣管"


因為沒有我機車型號的現貨所以要訂,先付訂金貨到再付尾款

2500+工本費200+固定墊片和軟象皮等小零件110,共2810,其實不貴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到貨了


小盒子做的蠻精緻的,裡面裝防燙蓋和說明書

(說明也只有少部分是保養說明,其他都是打廣告居多)



裝上去之後


很多人多說精品管很吵,其實這個不會,因為有迴壓,聲音比原廠管特殊一點點

分貝數絕對符合我國的法律規定,待速狀態下不超過90db

如果口袋不夠深又想要帥氣一點的,推這一支


當然你的口帶夠深,要換一支8000~9000,甚至破萬的管,那是個人的選擇




題外話

上一篇有說因為去勞保局辦事情路過建材展,來分享幾張照片吧

just路過,手機直初懶得修

苡安


可芳


Avril Zhan


Lucy Weng


Momo


邱靖慧


吳糖糖


建材展算是專業展,請的麻豆其實不少

因為我只是剛好來看看,不是說很認真的在拍照



聽說今天外縣市都是好天氣,我們宜蘭就一直下雨

畢竟是東北季風的迎風面,最雖小的一直接雨水

明天除了上課之外還有接工作,晚上才下班

今年聖誕節是有人有邀我參加交換禮物活動,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去了要不要帶相機


那個時候也差不多卡期末考,還有最後的專題提案討論,猶豫中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