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承認這一篇開頭非常的...日記文)
 
這個寒假都在工作和駕訓班練車準備考照的日子度過
 
 
 
當飯店門口的交管,雖然比房務和廚房餐廳人員涼一點,不過還要風吹日曬長時間站在外面,苦阿...
 
 
今天去刷簿子,過年這段時間拼死拼活的打臨時工+紅包錢有存了破萬
 
只是過年之前我妹要求我去台北找他,他帶我去林口Mitsui Outlet逛逛
 
是去那裏玩嗎??不!!他要我買禮物送我爸,說了一堆要我有孝心的理由,我又不能拒絕=口=!!
 
就這樣我刷了Visa買了這一件外套,害我戶頭沒破萬了
 
 
度的,百善孝為先,爸爸喜歡比較重要
 
 
過完年之後,距離考試日期又進了,我路考是沒有問題,我從完全新手變成駕訓班學員中的油條了
 
 
 
只是筆試的題目變成1000多題,雖然有很多都是交通常識,最怕的就是法規罰則類的
 
甚麼時候要吊銷或吊扣駕照,這種事情一般人誰會去記啊!!
 
都是出事之後才會知道阿,說這個很觸霉頭耶
 
 
回到正題
 
這個包包是我之前無聊FB亂翻,看到楊晶晶的粉絲團有抽獎活動
 
 
某一天半夜通知我中獎了我也好一段時間沒中過粉絲團抽獎的禮物了
 
話說我也很久沒拍他了
 
今年電玩展他有接只是離我工作的攤位超遠,也沒去拍
 
 
這個咖啡卷是亂入擋資料的
 
原本以為很大咖,收到包包之前也沒去google,收到之後才知道是小包包
 
 
他送我的顏色蠻亮的,而且打開來有很濃的香水味,很像我經過正妹身旁會出現的味道
 
 
 
用存摺來當比例尺,我房間看似整齊其實我的東西到處散,只是重要的我隨手一抓就抓的到
 
正面
 
 
背面
 
 
裡面夾層非常簡單,多一個可以放手機的帶子,沒了
 
 
只是我把手機放進去才發現,不至於塞不下,不過有點勉強,我的手機螢幕5吋
 
還有手機的帶子做太高,放進去才發現高度不能完全進去,會跑出來
 
這種大小放菸最適合了XD(不敢再家裡拿菸盒來拍,家人還不知道......)
 
背帶是很細的鐵鍊,有扣還可拆,長度不短
 
 
後來我去google一下,發現這是泰國近年來竄起的平價服飾品牌,售價也相當便宜
 
不過都已經賣的便宜了市面上還是有很多仿冒品,就跟小米一樣
 
最後我要思考的是,收到了這個.....適合女用的包包,我可以拿來裝甚麼??
 
難道只有夾層可以裝菸嗎??掛在我房間當裝飾??我房間東西一堆不用裝飾了
 
最後來稍微整理一下,我這些日子以來跑活動拍照,或是參加粉絲團活動
 
拿到的海報,簽名照,拍立得,明信片等等
 
 
海報就一堆了,這只是冰山一角,我阿公家還有更多
 
除了model的海報,還有av女優的
 
 
這是比較小的照片,拍立得類,用信封帶裝起來
 
人家動漫迷花錢敗了一堆動漫週邊花很多錢,而我這些東西都是免費拿到的
 
如果我去阿公家把另外一批海報都拿回家,堆一堆真的成山了
 
 

 
寒假逐漸接近尾聲了,下個學期恐怕不能像以前一樣混水摸魚狂拍活動了
 
缺了不少學分註定要延畢而我如果真的順利畢業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首先要先背了幾十萬的債務,這就是人槮阿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