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開學前都在忙著搭訕學妹.....

不是啦!!是社團博覽會迎新

我是我們學校動漫社的攝影師,專門做活動記錄的工作

當然搭訕的結果還算成功,有認識比較老屁股的升三年級的

還有今年要入學,別系可是跟我們同一棟樓上課的學妹

而我也是一樣,卡了很多圖都還沒出完

這個月都還沒貼自己的攝影創作,就發了這兩篇小小開箱文

然而今天我們學校開學,搞定加退選之後有一點時間,再來寫這一篇



2015/9/9

這一支是我阿公買的,應該也是我媽幫她選的

我媽現在是拿820,當然就推薦我阿公買826







正面


背面


前後鏡頭位置

826的前鏡頭做在中間


後鏡頭


耳機孔設計在上面,USB孔懶得拍,在下面


側面有兩個SIM卡和SD卡插槽


裡面配件


這一波的贈品是五月天的陶瓷杯墊


感覺贈品很高級的說


手機王資料


這一支其實跟820蠻像的


有的數據是去年的資料,僅供參考

桌面畫面


雖然現在主力是拿單眼,不過拿到新手機還是會測拍照

相機畫面


數據設定部分


相機切換部分


ISO從200~1600


EV值-2~+2,可微調幅度是0.5


其他相機模式,現在的手機都有做高手用的M模式


其他設定


前鏡頭畫面


前鏡頭照片


嗯...覺得有點晃@@

ISO測試

因為人在我阿公家,沒有帶測試拍照用小CUXI


我就抓了一支玩具砲台來測試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ISO 1600


白平衡測試

因為開始用CANON 70D,我白平衡都是用直接拉K值

不是一般手機可以設定的幾種

取中間數值

2300K


4900K


7500K


只有做簡單的拍照測試

其他的功能來不及介紹


只是HTC手機不差阿!!只是最近公司營運狀況很慘就是了=  =

我還卡了50股零股在裡面,原本想要獲得股東會抽手機的資格

結果今年因為業績太爛就不抽了


該吐槽HTC的是,HTC沒有自己研發技術,出手機都要用別人家的技術

再加上台灣的工廠生產線可以說是血汗工廠,高工時爛新水,沒給合理加班費

會這樣壓榨員工只能說活該

不過我還是希望HTC業績可以盡快好轉,我還要拍HTC正妹RRRRR




來個題外話,最近收到麻豆邀請,去夜店Happy

他們做活動,請五個麻豆,每個麻豆都開一個包廂

最先收到安娜的,結果五個麻豆認識三個


因為去夜店要喝,我也不想帶單眼,也沒甚麼拍

身為巴哈人一定要點一杯野格炸彈


好吧!!這一張沒有搭配紅牛

合照


夜店超難拍,手機前鏡頭根本對不到焦

以後要拍照就買個小持續燈來照好了

手掌大小大概1000多就有了

或是我綁LED手電筒綁個9支來當持續燈也可以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