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12

 
在這之前逛巴幣福利社,看到了這個喇叭想入手
 
看了看我的巴幣,多到不知道怎麼花
 
 
於是我就用了公道價來標這個喇叭
 
 
 
 
大家耳熟能詳的公道價不是81000嗎??
 
 
嘿嘿~~81000只是陳平偉爆紅時新聞下的標題簡稱
 
當年陳平偉在開機車估價單的時候,估價單上的數字是這一個
 
 
這個數字是非常死忠的平偉迷才記得起來
 
 
沒想到我出了這個公道價真的標到了
 
 
 
拆開來
 
正面
 
 
背面的線是固定的,有音源線,USB供應電力,和一個連接左右喇叭的線
 
 
側面
 
 
USB供電可以插家用插頭
 
 
也可以插行動電源或電腦
 
 
音源線可以插手機
 
 
插行動電源之後就可以帶著走,當行動喇叭了
 
只是不同於市售的行動喇叭是用充電的,又可以用藍芽傳輸
 
後面的線太多,整理起來不方便
 
畢竟是巴幣福利社標的,只要出運費台幣150而已
 
有喇叭可以A就不錯了
 
 

這一次是第一次拿單眼來拍開箱文
 
雖然沒有特別弄白色的背景營造攝影棚的感覺
 
景深有出來,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我現在的手機壽命快到了,用網路很容易過熱關機,該換了
 
所以現在不常拿手機來拍照,只是用前鏡頭來合照比較多
 
 
 
昨天的文說過最近的行程了(偷推一下)
 
 
現在來說一下跳坑行程
 
1:朋友他打算脫手這一顆鏡頭
 
 
他二手價開2000,而我在網路上找只有找到二代的資料,二代的新品要10000多
 
一代一定是停產了,不過不知道二手價會界於多少錢區間,賣2000是不是划算??
 
可惡想入手@@預計八月底搞定約拍之後再賺錢入手
 
2:再來是我Acro S要退役了,看看要等Sony M5上市來入手??還是選擇降價後的Z3??
 
3:再來是70D電池把手,原廠公司貨要快6000,平行輸入會少一點
 
副廠的話不知道品質如何??如果太普攏共買原廠比較有保障
 
4:再來是一個像樣的防潮箱,可以應付我的攝影設備越來越多,錢坑越來越大的狀況
 
總不能到處散落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吧??(我的房間到冬天除濕機每天開,應該夠乾燥吧XD)
 
5:再來是窮人的大光圈Canon EF 50mm f/1.8二代,少少的現金就可以買到大光圈鏡頭,又稱窮
 
人的大光圈
 
6:外閃,目前還沒學外閃出力和打光的方向,等我在這段時間學成之後再敗外閃
 
 
資金有限,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