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以前都沒有跑過工具機展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跑工具機展(不是工具人展)
 
第一次的工具機展,竟然是因為工作=口=!!
 
因為學校課業的關係,也還好我沒有接開幕前兩天
 
我就等學校的事情忙完就立馬跑過去了
 
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捕捉,記錄誰有在這裡,也沒有放簽名擋了
 
有的照片需要補光,也會詢問SG的意見
 
如果SG不希望補光怕眼睛太亮,照片就很吃現場光源,可能就不好看
 
本次展區一共有:南港展覽館一四樓,世貿一館一二樓,世貿三館,圓山花博爭艷館
 
以前都沒這麼大,今年展區超級大,比COMPUTEX還要大,不過SG人數沒很多就是了
 
南港展覽館一四樓
 
小紫
 
 
小紫是台中人,他非常少出現在展場
 
因為他都在外拍,現在再當新娘秘書,能被我遇到算是運氣好
 
劉映筑
 
 
安娜
 
 
以上我確定他們都是台中人
 
只是安娜班去台北住了
 
妙妙
 
 
忘了
 
 
采辰
 
 
蔡小佩
 
 
我第一次拍他本人,之前即使遇到也沒拍到
 
他除了接展場跳舞,也有接外拍,還有接廟會跳舞
 
黃萱
 
 
欣潔
 
 
某公司放一台機車
 
 
高鈞鈞
 
 
克拉拉
 
 
忘了
 
 
楊陽
 
 
南港展覽館的燈光綠到靠杯阿=口=!!
 
不補光畫面不行,一補了有的SG眼睛不行=  =
 
蔡小佩旁邊不知道
 
 
雅雁
 
 
雅雁會主持
 
佩佩
 
 
叫佩佩的人好多,不過他會跳舞+主持
 
楊冰
 
 
維尼
 
 
麥麥
 
 
張芳儀
 
 
忘了
 
 
 
原本打算說,用一篇文寫完的
 
只是因為一篇文圖片不要超過50張左右原則,我還是必須分上下=  =
 
南港展覽館的部分寫完了,接下來要介紹圓山花博和世貿的部分,未完帶續~~
 

 
今天天氣冷了很多,我也窩在家裡一整天不想出門=  =
 
也順便整理了手機的記憶卡,出一下手機照片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