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台北資訊月SG外拍(一)

 
要來消化一下資訊月的照片,進度有些落後阿
 
Effie
 
 
Kiera
 
 
不知道
 
 
 
彭璇
 
 
陳草莓
 
 
Mina
 
 
這個攤位有請統神
 
 
我竟然被我朋友說我跟統神像了
 
 
Aki
 
 
阿兵
 
 
Ruby
 

 
姚采辰
 
 
Dora
 
 
霖霖
 
 
文瑜
 

 
陳穎穎
 
 
袁曼軒
 
 
恩~~果然因為肉,才很有胸
 
不知道
 
 
 
 
盧渝萱
 
 
Bibi
 
 
田依璇
 
 
資訊月的照片先寫到這裡,未完待續~~
 

原本24號要去自行車展找我想找的SG
 
只是因為學校課業GANK,我就沒辦法不上課澇跑了=  =
 
這個週末癡玩一場聚餐之後,還要趕回宜蘭拍車商活動
 
總之就是跑來跑去的人參,哈哈哈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