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些圖大概是放寒假前後到過年前,我家附近的電信手機門市有不少場活動
 
其中Oppo的最多場,我只有拍到兩場
 
原本想說等拍到確定是進崎最後一場在一起出照片
 
結果來不及修完,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電玩展+過年
 
花了太多時間在出其他展場圖了,今天回來出一下我家附近的門市活動照
 

我原本想要介紹一下手機,來發手機版的
 
不過現在才出活動照,我也懶得介紹手機發手機版了
 
中華電信公正門市
 
這一間老字號的門市,很常請sg做活動
 
只是有幾次Sony的就很棘手不能拍只能餵食他們
 
豫花花
 
 
 
這一張有裁切了一下
 
 
中華電信中正2門市
 
這一間在醫院附近是新開的
 
鴨鴨
 
 
羅東oppo專賣店
 
忘了,只知道他之前常跳廟會
 
 
主持人小喬兒
 
 
這一張對焦對到手機,好清楚阿
 
 
家樂福統一麵主持活動
 
這幾張我都是拿50定f1.8拍的
 
不但站超遠,而且那顆50定也快壽終了
 
縮光圈沒辦法拍,裡面的葉扇會卡住,所以我全程光圈全開
 
又超怕跑掉沒有對到焦,所以我拍超多張,只選到這五張
 
 
突然看旁邊哈哈哈
 
想起去年,我是去幫忙排統一麵的台帳
 
他說去年也是她主持,去年我沒有去拍照就是了
 
等我錢存到一筆數目,就要買個好用的大光圈定焦鏡,50定就可以丟了
 

 
明天94一年一度的書展了,以前書展都跟動漫節時間衝到,今年剛好分開,Very good
 
對齁~~我上一篇文已經預告過了,我要連續站六天的門口驗票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