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昨天寫完第六篇電玩展的文章
 
今天丟一下電玩展結束過後路過信義區拍的活動照
 
不知道標題會不會打太長??
 

爐石戰記手遊
 
路過att前面,剛好看到有兩個coser在做推廣活動
 
當天天氣超級冷,他們卻要穿這麼少在外面,蠻辛苦的
 
以下是他們cos的角色,本名我沒問
 
艾蘭里亞


 
泰蘭妲
 
 
以上的cos照已經先發文到爐石戰記版去分享兼詢問了
 
 
合照
 
 
電玩展還有一堆cos我也還沒整理起來=  =
 
中華電信新方案
 
現在推出了大七喜方案
 
相關的資費優惠都在這一張順口溜裡面說明
 
 
比我的學生方案587還要好很多!!我現在5G的流量每個月都爆掉被降速=  =
 
我很好奇我以前的3G網路333大省方案,留量只有1.5G是怎麼活過來的??
 
那個時候只要留量爆掉都會被多收錢阿,害我都不敢亂開網路
 
而我的約還沒到齊,現在又還沒找到工作,也沒有要換手機,暫時還沒辦法換大七喜方案=  =
 
Apple
 
 
藍芯芯
 
 
主持人徐粉粉
 
 
這是我在手機版發文的聯結
 
 
Dyson吹風機活動
 
台北的很多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專櫃活動
 
而我自己只有拍到這一場=  =
 
盧渝宣
 
 
主持Anna
 
 
三星手機健檢活動
 
現在三星因為Note7出問題讓他全世界賠掉54億美金
 
現在非常積極的辦活動想要粉飾Note7的陰影,我個人覺得效果有限就是了=  =
 
不管他辦活動的目的如何,只要有妹可以拍就好了哈哈哈
 
王佐瑜
 
 
這個三星的活動其實請很多個SG
 
當天天氣很冷,每個人都在顫抖,不太能一個一個拉來拍照就算了
 
這一批活動照在這裡出完了,其他電玩展的照片我看還要連載個好幾篇才能完成....
 

 
年後找工作好麻煩@@今天去面試飯店櫃台,對方是對做過超商的經歷比較感興趣
 
不過後來的他說等候通知,希望就不太大的=  =
 
如果真的缺這個職缺的話,應該很快會希望有人來上班,希望可以盡快通知
 
如果缺人開這種20多k的薪水還要挑東撿西選人的話,我也是沒話說了
 
因為要應徵大夜班,我不希望距離我家太遠,如果早上太累騎車度菇跌倒就不好了
 
最近再去應徵加油站和超市看看吧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