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在這裡寫部落格了

這一篇是2017年的第一篇,決定要來復活這裡了

不過在這之前要來改變一下我的寫文習慣

 

 

預覽遮蔽圖

 

1:2017年開始寫的文章,大展覽的照片量,從原本一篇塞100張,降低到50張上下
 
因為imgur圖床空間改版,變的比較不會壓縮照片原尺寸,如果塞100張,整篇文張跑很久
 
也因為這個原因,有的讀者的硬體設備無法跑完全部的文章,文章的觸及率也變低了
 
我以前用手機拍照的年代,一次把上百張照片塞了一篇文來寫
 
有人反映之後把圖片量壓低到一篇100張
 
2016年拍的維持原來模式,2017年拍的開始要嚴格控制一篇文章的數量
 
只是這樣子寫的文的數量跟以前比變更多了
 
2:重新恢復沉寂已久的痞客幫,文章和巴哈小屋創作同步,再開創別的部落格平台
 
平台行銷很重要,可是我拍平面卻苦無增加觸及率的行銷方式,很難讓我的作品流傳開來
 
這一點是我每次寫文以來一直再思考的問題,卻沒有一個很好的解答
 
再來是未來預計要做的,簡稱未來展望
 
1:簽名檔Logo改版,更方便辨識我的象徵
 
從用手機拍照的時代就用很久了,那個時候剛學Illustrator很會設計
 
現在要我重新切LOGO我也忘的差不多了,等我畢業之後有比較多時間,要來好好設計簽名檔
 
目前使用的簽名檔命名1.0
 
 
再來的簽名檔命名2.0,等設計好了之後再決定從哪一篇文開始使用
 
2:買新鏡頭,上全片幅的機身,然後買一台筆電帶著趴趴走
 
敗家是一直以來想要完成的目標,當然是卡在經濟因素,導致鏡頭還在用停產很久的老鏡
 
我原本打算過年領紅包的時候在買我Tamron我這種焦段的鏡頭,不過有VC防手震,當過度鏡頭
 
只是等我出去工作有賺錢之後,我再也不是跟我爸媽要紅包,是我要包紅包.....
 
買筆電的話有兩種想法,第一是買windows的,如果工作比較閒可以打發時間用,如果要旅行出遠門也可以馬上用電腦出圖
 
第二種是想買蘋果的mac book,走專業影像處理的路線,不過我買不起新品,看看有沒有福利品
 
如果以後真的從事影像工作的行業,都用蘋果的電腦,色差會比windows作業系統還要少
 
假如公司願意出錢幫我買電腦,我就不用買福利品了(做夢中)
 
 
 
寫到這裡真心覺得,想買的東西好多,可是可以利用的錢好少
 
 
這電影很促咪
 
 
 
新的一年,這裡會重新跟巴哈姆特小屋創作連結
 
增加推廣照片的管道,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嚴禁嘴砲筆戰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