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共電視台寄了一個光碟給我
 
 
 
是公共電視台其中一個節目"勝利催落去"第13集的光碟
 
這時候來開始回顧這一片光碟的故事了
 
 
其實...也不算最近
 
2014年的某一天,我看到我家附近有鋼管車經過,我就跟過去拍了
 
拍完修一修,出照片寫了這一篇文
 
 
結果就被公共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發現到,就跟我談作品的版權
 
而我也同意了,就在2015年某一天,我的攝影作品就這樣上電視了
 
 
到了最近,電視台就把有撥出我照片的第13集寄來送我
 
當時我還沒拿單眼,只有拿一支Sony Acro S的手機,就跟著展場,活動,廟會到處跑了
 
我拍照已經三年了,有的時候會遇到sg的粉絲團會用我們攝影師拍照片的,就會有點小成就感
 
而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用手機拍的作品還可以上電視節目!!
 
這對我來說就更加的有自信了
 
Youtube有貼這一集的影片,12:20開始
 
 
感謝公共電視台轉載我的作品
 
 
往後的日子,不只是錢坑越跳越大,也要拍得更好!!

 
最近有點小感冒,而我常去的診所醫生換藥方,換到我吃完藥就覺得飄飄然的感覺
 
 
醒來的狀態就飄飄然,要睡也很好睡當然沒甚麼整裡就照片了,哈哈哈
 
下一週學習活動週學校停課,等我要吃完就來搞定舊的照片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