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4月不知不覺已經尾聲了,很快又是國際電腦展,再來就是養眼的夏天了
 
身為愛好正妹的我,最喜歡夏天了!!看到越來越多短裙熱褲,低胸細肩帶吊嘎.....
 
你懂得~~
 
 
 
不過翻了一下我的D槽,還有外拍照還沒出@@
 
之前出了一堆小活動照,好像反應沒有很熱絡
 
大展的照片頭緒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整理=  =
 
而且大展的照片一丟,圖太多切了很多篇,又有人說卡住跑不動
 
我也發現我很久沒有出外拍照了,我還有去年底的外拍照還沒出完
 
 

 
上次因為要投稿聖誕節的主題,很快的出了照片
 
然而這一場外拍一共三套,這一次出的照片是第二套
 
只是上一篇想要嘗試描述故事性,我發現太難了
 
想要做到的是,精選幾張照片,出的數量有比上一篇還要少
 
 
這一篇想要營造的是,一個下班的OL到酒吧狂喝到睡著的概念
 
 
開始喝
 
 
有幾張不小心走光,需要檔一下不然會暴動
 
忘了展示一下他喝甚麼酒
 
這兩張就有拍展場照的感覺
 
 
挖~這一罐30年阿!!我拍的時候都沒注意,現在才知道,比我還要老
 
 
其實拍外拍的時候,最需要突破的就是脫離展場的框架
 
固定半身全身,或是人帶商品展示,帶入商品雖然還是有構圖可言
 
不過看久了還是缺乏變化,唯一改變的是sg不同人而已,哈哈哈
 
 
 
再來就是喝太多,醉倒在吧台
 
 
我的修圖直覺是,調個色溫,有的降點飽和度,甚至直接用灰階色調
 
第二套出完了!!這一篇真的出很少照片阿
 
其實可以跟第三套一起出,不過我的修圖靈感還沒有浮現
 
未完待續......
 

五月多的時候,朋友有揪我拍憑果茱
 
雖然他跟我同鄉,不過沒拍過他,聽說他有在夜市開店,也不知道在哪裡??
 
等約拍的時候再去問他好了
 
 
 
 
話說我也是很喜歡喝酒的人,而我目前自認酒量沒有說多好。沒有喝甚麼幾年的威士忌
 
反正肥宅的味覺也沒有多靈敏,給我喝也喝不出是幾年的
 
因為以前喝紅酒喝太兇喝到吐,對紅酒有很不好的印象,也不喜歡紅酒
 
啤酒就配燒烤,宵夜,KTV包廂良伴,要有人一起喝比較有樂趣,一個人喝比較無趣
 
比較喜歡的當然是調酒啦!!
 
 
當初會喜歡調酒就是從喝Jager  meister的組合開始的
 
才知道調酒的世界博大精深,每一種調酒和基酒,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和由來
 
 
沒有錯!!今天晚上我打算自己調Jager Bomb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