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10多天沒有寫文出圖了
 
最近說忙也沒有很忙,閒到都在玩烈王
 
剛玩的時候很想要趕快變強,花很多時間甚至少許的錢偷吃步升城堡
 
只是現在要用的資源變多,時間變長,一直眼睛瞪著看也不會馬上升等給我看
 
我就把每日任務完成,養小號採集資源,定期收兵練兵擴張軍隊人數
 
從原本常常被別人欺負弱小打城,到現在殺人任務都沒人敢打我了,哈哈
 
說閒也不算閒,又要當期中考烈士,還有上個禮拜的汽車配件展
 
酒友揪我夜店,攝影師朋友的生日會.....之後我應該會忙自己的事情到國際電腦展
 
(想到汽車配件展我又要頭疼了資訊月的圖卡了很久的說)
 
等期中考烈士當完就來出一下資訊月,甚至是更早之前的照片好了
 

2016/4/9
 
這一篇是拍完汽車配件展之後跑的活動
 
原本要跟汽車配件展一起寫的,只是活動拍的也不少
 
再加上很久沒寫文,有不少廢話想說,就獨立出來了
 
這一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光是att附近就一堆活動可以拍
 
拍完汽車配件展之後感覺又是個小型展場
 
再加上天氣也不差,沒有下雨,跑活動的人還不少
 
 
 
首先第一個看到刮鬍刀的活動
 
柯萲
 
 
 
再來的pg我就沒問了,現在比較少主動問正妹FB
除非有人對我照片有興趣,或是這個人我對他有興趣
 
 
 
Mika
 
 
Mika就認識了XD他電玩展的時候在我家旁邊,烈王的紛爭,也是我玩的遊戲
 
Yamaha的活動
 
水谷
 
 
Nico
 
 
不要小看Nico他們,他們會騎重機哦~~我都不會騎檔車的說,哈哈
 
朋友傳給我,我的背影被廠商測拍
 
 
遠傳的pg
 
 
 
 
Debby簡涵庭
 
 
我有一次去夜店有看他跳舞
 
而我問他,他說他不是固定班底,都是帶人家的班,哪一家也不一定
 
而他資訊月的時候在趨勢科技,那裡的圖還沒出
 
女神聯盟,林志林代言的遊戲
 
 
主持人丁小羽
 
 
LG G5活動
 
 
這是本文的封面照,其實這一張我自認沒有拍很好
 
雖然角度稍微協一下有空間感,不過沒外閃很吃力
 
最大的敗筆是穎兒站的位置不好,舞台燈遊下往上打
 
這個活動請了不少啦啦隊,有Uni girls和Lamigirls
 
茶茶
 
 
阿G
 
 
阿G頭上有一根小草............是我的
 
 
這是丁小羽每次看到我就說的四個字"賣萌神器"
 
 
陳穎兒
 
 
他也有玩烈王,只是不一樣王國的
 
再來工商服務一下,這是現在有玩烈王的sg一起創的粉絲團
 
 
有很多以前認識的,或是最近認識的sg都有玩,也有創聯盟拉粉絲跟他們玩
 
只是每個人王國都不一樣,這樣只能等遠古戰場或巨龍戰役,有配到才有機會交手了
 
 
而我玩烈王也是某個sg找我玩的,我現在在聯盟的戰力比sg盟主高了
 
 
Kiwi林家莉
 
 
Kiwi記得我了,因為我跟她自我介紹說我跟他同鄉
 
去年的中華職棒例行賽,我也有拍到他
 
 
洪佩佩
 
 
資訊月在Sony攤位,我去了5~6天,也是因為賣萌神器記得我
 
只是他有的時候出國遊學+玩樂,在台灣也不是常常看到他接展場
 
最後貼合照
 
 

本來想要分享上個禮拜酒友揪夜店的事情,只是我已經20幾歲了家人還是一直管我幾點睡覺...
 
下一篇文再說吧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