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台北Timtos國際工具機展SG外拍(上)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一篇把世貿一館的SG都貼完
 
總之就是試試看了
 
圓山花博爭艷館
 
翊涵
 
 
Sako
 
 
圓山花博就只有這兩位
 
而我也在這裡被認識的貿協專員說我是銷滴哥
 
接下來貼世貿一三館的SG,就是我工作的時候,休息時間去找的
 
 
豫花花
 
 
他是三館的SG,不過被廠商較去一館要蒐集買主資料
 
不過因為沒有跟我們公司申請,我們大會有規定沒有申請就不能放廠商的人到非自己區域
 
他一看到我以為我是用工作的立場要趕他回去三館,他一整個很緊張哈哈哈
 
世貿一館二樓
 
Dora
 
 
世貿一館一樓
 
黃貝貝
 
 
Wiwi
 
 
楊芳綺
 
 
他最近改名字了,我還是先用就名字叫他,等到下次拍到她我再叫新名字
 
曾陽陽
 
 
陳小翼
 
 
吳怡萱
 
 
關馨
 
 
吳密斯
 
 
劉花花
 
 
周妍杏
 
 
翔翔
 
 
張芷茵
 
 
沒問
 
 
 
王喬伊
 
 
Miki
 
 
Miko
 
 
陳崴
 
 
他們兩位是姐妹
 
麻優+Christina
 
 
麻優
 
 
Kiki
 
 
工具機展的照片在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合照的部分我來寫到下一篇一樣用手機拍的活動文
 

 
最近連續寫了兩篇用手機拍的活動照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另一方面有點出膩單眼拍的
 
現在很流行直播,一堆直播平台,不過我也很少再看就是了=  =
 
只是我認識的朋友友再找新人試直播,男生也可以
 
我雖然有一點點興趣,想要靠直播平台來推廣我的巴哈小屋,或是痞客幫部落格
 
不過我直播應該.....不知道要撥什麼其他友去的梗吸引觀眾阿.....
 
還有我的網路也沒有吃到飽光是這一點就沒辦法隨時隨地湊時數
 
直播的事情先緩緩好了,看看還有甚麼更好的行銷方式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