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想要利用這一天讓沉寂很久的我復活

 

事情是這樣的,原本痞克邦是我巴哈姆特小屋創作的備份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asd55538

 

然而這陣子來發生很多事情

 

 

1:全國covid 19 三級警戒,活動暫停沒得跑,一個多月沒有碰相機和PS了

 

undefined

 

2:是影響我最大的一點:巴哈姆特被人惡意檢舉商業廣告全站禁貼8週

 

undefined

站內信

 

undefined

 

因為我從開始挖pi,都會寫文章更新,分享pi network的翻譯,教學,推廣挖礦

 

我推廣挖礦是沒有要人家出任何半毛錢,這樣也會被檢舉,還可以成立+處分

 

而且全部跟pi network有關的文章都被刪除隱藏了

 

undefined

 

 

之後我也有送申訴,結果有回=沒回

 

undefined

 

意思都是附上邀請碼使自身獲益,獲益的東西不是法定貨幣也算

 

undefined

 

我就是注定要在7/23才能繼續用巴哈帳號發文

 

所以從今天開始

 

pi network相關的更新,改版,翻譯,推廣等等,全部轉戰這裡痞克幫

 

7/23解禁之後,pi network相關資料全部用超連結連過來,那邊不再直接貼文推廣

 

教學文的部分找時間在這裡補充

 

 

像是今天的更新

 

undefined

 

即將迎接6/28 pi2 day

 

@PiCoreTeam

Jun 18th - 10:30am

To celebrate Pi2Day (June 28, aka 6.28 = 3.14 x 2), the Pi Core Team announces our new Pi Hackathon, taking place from Pi2Day until Aug 10. Community developers can participate in the Hackathon online to build Pi apps atop the new Pi Utilities Platform, showcase progress and win awards. This event is meant to foster the development of Pi Network’s ecosystem and real-life utilities. Read more above. Let’s #BuildPi2gether!

 

剛好是目前三級警戒的期限

 

文末推廣

 

undefined

 

invitation code:asd55538

 

在這裡推廣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etwork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