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台北國際電玩展SG外拍(八)

 
今天忙得不可開交,每天回到家的時間都好晚,沒時間整理照片
 
中午開始寫文章,下午又有別的事情要忙,寫完文章應該已經晚上了
 
安百百
 
 
不知道
 
 
 
 
這個cos好醋咪
 
 
黑色沙漠的coser
 
不知道,我要去問黑色沙漠的版友
 
詢問文章
 
 
 
Uyi
 
 
夏晴
 
 
陳姿含
 
 
我都叫他火龍果小公主,因為他家是種火龍果的果農
 
(好吧我有點哈這一味)
 
星岑+畇二+張庭
 
 
這次神魔之塔攤位縮水超多,只是玩家數量也是爆多
 
所以我也卡不過去,只有拍到喬喬2張
 
 
電玩展的照片先出到這哩,未完待續~~
 

最近天氣有比較回暖,燕子飛回來了
 
 
每年都很期待燕子飛回來
 
只是我因為沒有長焦,不能拍燕子的生態
 
等以後入手長焦之後再來拍燕子生態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