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去年底的資訊月,不知道去了幾天,拍了超多張照片
 
只是剛開始FB很勤勞的出照片,出到後來準備了期末考,再來就是電玩展
 
時間一久就把他遺忘了,到了今天才想要要開始連載寫文
 

先貼展場平面圖
 
 
只能說這次的資訊月又比2015年還要小
 
2015年只剩下一館了,今年一館又空出不少位置是買家休息區
 
又聽說年底的資訊月從原本橫跨兩週末又縮水少2天吧
 
總之時機越來越差對我的好處是,如果妹不多就不用跑很多天而已
 
當初很無聊的截一張記憶卡打開來的圖,應該跟電玩展一樣2000張左右
 
 
因為我在拍攝的中間有些失誤,存取檔案錯誤,存到了小jpg檔
 
不是從Raw檔轉jpg,優點是存取容量小,省空間
 
缺點是畫質差了,這不符合我對照片要求,這樣對我來說就很像只是拿小DC或手機拍照而已
 
所以我決定先出只存到小jpg的照片
 
貴貴
 
 
不知道
 
 
 
伊伊
 
 
不是伊梓帆的陳伊,哈哈
 
翔翔
 
 
忘了
 
 
Viona
 
 
王真真
 
 
再來是因為重複拍到,jpg和raw都有存到
 
劉琬新
 
 
兩人合照
 
 
麥麥
 
 
DaWen Wang
 
 
他是我的學姐,同高中畢業的,哈哈
 
蘇小立
 
 
誤存的jpg檔混著raw一起整理完了,再來貼的都確定是raw檔案轉的照片
 
不知道
 
 
 
楊冰
 
 
黃皮皮
 
 
 
資訊月的照片先湊到這裡,未完帶續
 

貼新的圖一篇文50張照片,寫的速度算快
 
而我貼舊的圖要100張,速度差很多阿
 
最近想要裝SSD,重心分割硬碟,只是我要先存錢阿=  =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