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寫文了
 
因為烈王練太勤了,兵都死光了需要重建
 
還創了分盟蓋堡壘蓋聯盟農場,我一個人要吃兩個聯盟資源田,太貪心了
 
也因為很久沒有跑活動,也沒有整理舊照片,不知道要寫哪些題材
 
如今難得Momo來宜蘭主持活動,我又有題材可以寫了
 

2016/3/11
 
前一天就得知Momo要來宜蘭做活動
 
身為在地人,不管今天天氣又濕又冷,一定要捧場的啦!!
 
去年聖誕節,我們羅東的HTC活動介紹HTC ONE A9
 
 
這一次另外一間門市的HTC活動介紹的是HTC ONE X9還有HTC Desire 530
 
手機王資料
 
HTC ONE X9
 
 
HTC DESIRE 530
 
 
手機王甚麼時候改版的??
 
X9拍照的功能,除了很久之前出的手機都有的M模式,調快門速度...等等
 
跟A9一樣還可以拍RAW檔
 
 
至於我對手機拍RAW檔的意見,上一篇已經說過了,這一篇懶得再說一次了,有連結自己看
 
還有一個功能我比較感興趣的是聲控拍照
 
雖然這個功能之前的手機有的有做,我也沒去找哪隻手機有??我的手機有沒有??
 
 
大聲的喊"拍照"或"笑一個"就會倒數計時了
 
Desire 530這一支,規格雖然跟其他手機來比陽春了些,賣點就是價格便宜
 
比我家的三支Desire系列,當初買的價格還要便宜
 
 
 
 
手機背後還有吊飾孔,再以前的按鍵手機都有,後來智慧型就比較少見了
 
如今這一隻又要重現吊飾孔,也算是賣點之一
 
好了,以上簡單的介紹玩主持人說的手機賣點,最後要來拍美美的主持人了
Momo
 
 
腿長長的全身
 
 
Momo說我資訊月的時候去超多天,他都記得我了
 
而Momo資訊月在遠傳電信,我的照片還沒出到那裡
 
合照
 
 
因為要給各位看美膚,所以我不貼綠頭貼海苔
 
這一張是Momo用他的A9拍的,有開了美膚我面部的暗塵和黑眼圈都消失了
 
雖然現在很多"照騙"我看到Momo本人也沒有跟他在FB的照片差太多,有可愛的一面
 

昨天我半夜起床邊拉邊滑手機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
 
某位麻豆密我,他貼了我寫小屋文章的聯結,是資訊月的照片
 
就問我是不是我拍的,我說是
 
原本以為他會說他不喜歡,結果她說我拍得很好,要我給他原檔
 

 

 
一方面感謝他對我的稱讚,另一方面我覺得,這世界也太小了
 
我一直以來在巴哈寫小屋創作,都是用匿名的方式,沒有跟我的個人FB做連結
 
貼到我的照片,有的時候因為要給大家看畫質或是其他的原因
 
也沒有貼頭像,直接在我的眼睛畫海苔而已
 
沒想到他可以從朋友的管道找到我的文,再跟我做連結
 
這陣子因為家裡的原因,也很久沒跑活動了
 
經過了這幾件事情,讓我深深的覺得,我不能放棄拍正妹這條路
 
現在的目標是趕快補完學分,趕快畢業,如果能投入活動策劃的工作就更好了
 
(也可以應徵督導來管工作的正妹,哈哈)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