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出出快被遺忘的圖

 
2015年東區地下街活動
 
不知道
 
 
 
阿兵
 
 
Pinky
 
 
2016年建材展
 
不知道
 
 
張語析
 
 
Coco
 
 
Effie
 
 
 
2017年建材展
 
比艾
 
 
建材展的SG不多,去年是不少沒拍完,今年是只有拍到一個
 
快被遺忘的照片就先在這裡結束了
 

 
最近谷阿莫因為被電影製作公司提告的事情鬧得轟轟烈烈
 
 
看完這個影片
 
一方面我覺得她說的算有道理
 
我雖然是照片的原創者,我也是用別人的宵像來拍出我的創作
 
這些妹如果對我拍的照片有意見也可以提出宵像權,我就會刪除照片
 
谷阿莫做出了相當多的解釋電影的影片,說的很直白又能很快的切入重點
 
我這麼說不是再捧他,我覺得這算是一種高智商,可以很快的組織語言表達的天賦
 
才有辦法做出這種二次創作,只是要打這種官司還是要看法院怎麼認定就是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