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出照片出到有一點膩阿
 
所以今天來換一下口味,寫個取景心得
 
還記得我上一次寫這種分類的文章是2014年的時候
 
那個時候捷運北門站~松山站剛通車
 
我除了搭玩那裡還去三重看還沒通車的機場捷運
 
 
跳票了5次,終於在今年的3/2正式通車
 
而我是2月中開放免費試乘的時候去搭的
 
路線圖
 
 
我從北門站走地下道,到機場捷運台北車站a1站
 
 
這個根本是機場試的懶得拖行李放著慢慢嚕的手幅裝置
 
 
 
a1站可以立馬預辦登機很方便,不過我下一次的出國不知道是幾年以後的事情了=  =
 
以後的計畫想要跟巴哈開的旅行團去東京電玩展,還有20202年東京奧運
 
之後還想去東南亞晃晃,甚至跑去歐洲看足球
 
計程車等車處
 
 
其他景物
 
 
新的捷運路線設施甚麼都新,就只有軌道不新,因為通車跳了5次票了
 
搭車入口
 
 
車廂內
 
 
去的時候搭普通車
 
 
因為白天在外拍很忙,晚上才去試乘
 
座位也剛好被住子擋住,外面的景色一片黑,就沒有拍外面風景了
 
到機場
 
 
因為試乘時間的關係,只能搭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以後有機會再往桃園搭過去
 
結果在那裏打卡,很多正妹好友都說,怎麼一堆人跑去機場了??哈哈
 
回來的時候搭直達車
 
 
結論:雖然去桃園還是很遠,搭車要花塊1小時,票價也不便宜
 
不過今年開始就可以比較方便的去桃園球場看Lamigirls了
 
我也4年沒去球場了,想當年我去球場真的是為了一張海報阿
 
 
那個時候我還是拿手機跑活動拍照而已
 
現在是可以拿相機了,只是有規定說球場不能開閃光燈,就不好處理了=  =
 
不知道第三航廈,還有中壢車站甚麼時候會通車啊??
 
 
 
想當年文章的最後,就是在靠杯機場捷運跳票的事情
 
這已經被對面大陸的政府當成是個笑話了
 
 
就是這個節目再說機場捷運蓋20年的笑話,我才把他截圖的
 
恩...等一下分類可以多分一個取景類好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