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上一篇我已經把進況都說的差不多了
 
有幾次因為太忙,都說一個裡拜沒有寫文了
 
這一次就還好,前天才寫文章
 
所以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前言,哈哈
 

2017/3/21
 
最近這一週,從3/20~3/31,扣除25-26
 
內湖的秋榮重機都有一日店長活動
 
 
昨天就輪到了豆豆
 
 
我第一次跟他見面,是在Room18,我忘了是甚麼動機,竟然認識的cg帶了就進去喝酒了
 
那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去Room18,因為很不幸的,Room18在1月底就結束營業了
 
這一篇後面有提到
 
 
只能說很可惜,我在那裏建立起的人脈比較多一點的說,夜店收掉一切都要重來了=  =
 
回到正題,他不常出來接展場,難得有機會可以拍他,我拼了命的騎了u bike遠征
 
來到了秋榮重機內湖店
 
 
他的身高有178,穿上厚底鞋我順間矮了他一顆頭
 
而我來的目地,當然是拿來帶車拍腿長長啦~~
 
 
 
 
因為地點比較偏僻,沒有車的人如果沒有我騎u bike的毅力,更該不會想去那裏
 
所以當時就只有我去找豆豆而已^^
 
找完豆豆就去東區地下街跑活動了
 
東區地下街新開幕一間新的手機店,華碩跑去那裏做活動
 
羅布布
 
 
姚采辰
 
 
參加活動拍合照
 
 
丟篩子又得到最大獎隨行杯,可以拿去泡咖啡
 
 
參加完舞台活動我也差不多離開了
 
羅東燦坤三星健檢活動
 
這活動門久的了,原本想要塞前兩篇的活動結果忘了
 
之前在信義區也拍過三星健檢活動,也有說名廠商辦活動的動機
 
 
這一天很難得挖機的姊姊來羅東做活動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沒辦法帶相機出門,只能用手機拍=  =
 
 
 
挖機我都叫她機姐,他姐姐我就叫他均姐
 
均姐
 
 
手機拍的也懶得修了
 

3/31號,我朋友又找我去當酒鬼了
 
 
朋友找我一起去,我當然要去了
 
除了找三上悠雅,終於有機會找到Wave Angel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