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隔了一個多禮拜沒有寫文章了
 
因為今年接了Timtos工具機展
 
(看我的進文遮蔽圖)
 
 
我的工作就是在門口罰站
 
 
 
因為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貿協,英文簡稱TAITRA
 
開發了新的專業展入場作業系統,所以換證門禁的工作給我們公司來接
 
因為展覽範圍包含南港一四樓,世貿一二樓,世貿三館,圓山花博爭艷館
 
需要很多人力,我就被安排站在門口了
 
如果新的換證入場系統夠成功,之後跟TAITRA合作的專業展應該都會給我們換證
 
只是今年已經確定Computex,Bio Taiwan,還有Semicon不是給我們公司換證
 
每年的Computex都很難換證進去RRRRR~~如果是我們公司應該就好辦事了
 
而我也在輪休息的時間,用很快的速度找認識的SG,之後會寫一篇文
 

2017/3/4
 
自從2014年參加XF論壇辦的網聚之後,就沒有參加XF論壇的活動
 
 
然而論壇除了大的網聚,還有很多場新產品的研討會,只要是會員就可以免費報名參加
 
現場有吃又有拿,還可以抽大獎(不過大獎都是留到最後才有抽=  =)
 
這一次也是朋友找我的,想說報名看看,下午再去跑其他行程,沒想要也有SG可以拍
 
李小星
 
 
主持人潔西卡
 
 
人家去這種論壇網聚都在看主機版,而我只有在拍SG根本沒聽他說甚麼哈哈
 
不過我是有計畫要多裝一顆SSD再重灌電腦,重新分割硬碟
 
裝完SSD就來換顯卡,必要的時候電供也要換=  =
 
這對我來說是僅次於攝影的大坑阿,更不用想說以後想計畫想要旅遊,改車之類的
 
想花的錢太多,可以用的錢太少的怨念
 
再來我趕場去吃小立找的下午茶
 
小莉
 
 
他朋友塔塔
 
 
大合照
 
 
每次拍大合照我都沒有入鏡因為我94掌鏡的
 
2017/2/25
 
這一天全台灣的Oppo門市都有活動
 
而羅東場就只有一個主持
 
凱特
 
 
原本還想說可以請到甚麼沒來過的SG,沒想到他去年就來過了=  =
 
 
而且其他地方主持+SG各1,這裡只有一個主持而已,有點失望
 
還有我也被Oppo的業務盯上了=  =說我拍Oppo活動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買手機
 
我就是錢都花在別的坑了=口=!!當然沒辦法買阿
 
近期的活動文大概都貼完了,再來另外寫幾篇跟展場有關的文章
 

 
哀~~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比以前還要懶懶的=  =
 
也因為學校的事情要忙,必須要趴趴走,沒時間在家裡出舊圖寫文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