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前陣子連續寫了8篇的展場活動文,有幾天都睡眠不足
 
又因為動漫節+CWT45,朋友剛好休假想要去找coser
 
這幾天就這樣休息了沒有寫新的文章
 
今天來寫一篇手滑了買下去的商品開箱文
 

沒有錯!!我又吃飽太閒買了小米行動電源
 
因為之前買的兩顆,10000的不小心摔到面板顯示故障,16000的電插久了充不進去
 
 
 
這一次我是直接去小米之家買的,不然等網購太慢了,哈哈
 
小米之家在行天宮附近,剛好去拜拜
 
 
 
原本要買20000mah的只是身上錢不太夠,就花了非常少的錢買一顆5000的檔著先
 
外包裝
 
 
拆開來又是小盒子
 
 
實體
 
 
兩面
 
 
防偽標籤
 
 
因為我的16000mah的突然找不到,沒辦法拍大集合T.T
 

題外話
 
今天Wave的粉絲團抽獎抽到了Wave Angel的海報+毛巾
 
我因為書展的教育訓練結束,剛好在附近,我就去他們的公司att領獎了
 
 
話說自從Hive收掉改名字成Wave之後,我也很久沒有去這一家夜店了
 
我今年我再找一天去Wave找許景筑(右一)和廖姍姍(左二)灌酒
 
Wave Angel也只認識展場熟面孔廖姍姍,還有廟會熟面孔許景筑
 
最近信義區的夜店又收掉兩家,一家是庹宗康投資的Room18
 
 
這是前年的活動宣傳照,當天憑著這一張圖,登記當天的介紹人
 
就可以坐他開的包廂,包廂送三支酒+飲料給你調,喝完不夠再去單點
 
這一場我沒去因為沒有認識的,前兩場我就有去,哈哈
 
那一間夜店開很多年,而我後來也在那裏建立的人脈比較廣的說
 
因為一個cg帶我進場,也跟著認識很多那裡工作的正妹cg
 
另外一家我沒有去過,也有認識的dancer在那裏跳舞,就是Myst
 
 
有丁法法和廖小安啊!!這些都是展場熟面孔阿哈哈
 
JKF論壇有在那裏辦過活動,我不是會員我也沒參加過他們的活動
 
就跟我在巴哈打滾7年了還沒去過巴哈姆特站聚一樣哈哈哈
 
總之現在因為經濟不景氣,夜生活跟以前比起來也衰退很多
 
缺少了客人的消費,支撐不了龐大的營運成本,租約到期就開始收掉了
 
Myst聽說要換營運團隊,重新在別的地方裝潢,換店名和消費價位,到時候知道了再來公布
 
 
接下來2/8~2/13就是一年一度的書展
 
 
我藏在世貿一館某一個入口驗票而且要連六天12小時的班,我要當超人了
 
各為讀者如果認的出我是誰的話,記得跟我打招呼說你是誰,哈哈
 
反正每次合照我都貼頭像,應該很少人認的出我是誰
 
這段時間當然比較難寫巴哈小屋文章,更新文章就是了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乂蓋世英雄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